Friday, October 24, 2008

头脑装什么?~儿童节~

~头脑装什么?~儿童节


今天是儿童节。。。在今天我们也利用了一段时间来彩排恳亲会。。。
说到这儿早上真的是。。。不懂该怎么说我的头脑竟然忘了带今天彩排的CD学校~事情的经过

一上车 糊涂虫=糊 倪老师=倪


糊:倪老师早!
倪:早啊!
糊:倪老师,我有一件事要跟你说。。。
倪:是不是又忘记什么了?
糊:对啊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倪:你忘了带CD啊?
糊:啊~!!!!!!惨了我真的忘了带来。。。
倪:昨晚本来要提醒你的可是迟了,怕打扰到你,就没打了。。。
糊:怎么办?怎么办?。。。。????
倪:不用紧,我们等一下就用卡带,只是话剧会比较小声,没关系的。。。
糊:不要啦,我打给弟,求他帮忙。。。
(弟在睡觉,不过也接了我的电话,也答应了拿给我)
倪老师,弟等下会拿来学校
倪:太好了。。。
糊:倪老师。。。,其实我今天要跟你说一件事是另外一件叻~我昨天忘了带你
给妈咪的果汁回家。。。呵呵^^


辛好我有一个很好的校长,他没骂我(她也懂我出了名糊涂虫haha~

今天早上班和下午班的小朋友都一起在早上八点来到学校,他们穿上了便服,
看起来更是可爱了。。。haha~
哇~联合一起庆祝很热闹,可是。。。老师就头痛了(不过值得)haha



儿童节上半段时间拿来彩排,后半段就是Party了~小朋友都一起分享自己所带来的食物和零食。。。真的很开心~
十一点,Party结束了,小朋友们也回家了。。。
过后有个家长带孩子来读书,原来他忘了今天没上课,也忘了是儿童节。。。摆了一个乌龙~
在想以后我会不会也像这家长一样。。。呜~~^^




9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蛤??
那做你孩子的,真的很可怜列,没得庆祝儿童节!!嘻嘻~~
开玩笑啦~~
试着用便利贴记下重要的事咯,那就不会忘记了咯!!
哈哈~~

Anonymous said...

还没当上妈咪就忘东忘西。真糟糕喔!

dian said...

是咯~
真惨。。。,老来不懂会不会得老人痴呆。。。haha~^^

Anonymous said...

我觉得不用等你老咧,现在就差不多要开始了咯!!哈哈~~

dian said...

呜。。。T.T 没良心。。。

valerie微乐丽亚 said...

哎。。惨啦你。。
慈啊,给她便利贴也没用的~因为他会连便利贴放哪里都忘记咯~哈哈哈
我比较担心的是以后你的孩子咯。。最好不要像妈妈~哈哈
如果莉安当妈妈的话一定要有个像倪老师一样的~~来帮你照顾孩子才行。。哈哈。

Anonymous said...

对咯对咯~~
那他就要做各大颈圈,把要用的东西全挂在颈项咯!!哈哈~~
以后就能看到长颈莉安咯!!哈哈~~
那就代表莉安要嫁给XX忠了咯??哈哈~~

Anonymous said...

对咯对咯~~
那他就要做各大颈圈,把要用的东西全挂在颈项咯!!哈哈~~
以后就能看到长颈莉安咯!!哈哈~~
那就代表莉安要嫁给XX忠了咯??哈哈~~

dian said...

哎哟~!!你们两个人真的是够姐妹~^^
既然在这里说我的“坏话”~~~呜。。。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