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9, 2008

对不起~

对不起~

在昨天

二妹:“大姐,你看我的blog写了很多篇了,你写了多少?”
大姐:“两篇而已。不懂要写些什么。。。."

想了想。。。这样好像不对,太对不起我的部落格,和二妹了。。。
对不起二妹是因为他帮我开的haha

。。。决定要常常写了。。。

在读书时期,我的作文是很烂的,不会用美丽的词句。。。,写的作文自己看了都觉得好笑,表达能力很烂,所以~Em。。。请大家多多见谅噢。。。^^


今天一到教会突然想到昨晚世森叫我记得带名单给他,因为他要分CD。。。
可是我尽然忘记了哎呀常忘记东西的老毛病又发作了
后来崇拜听信息时快快的例了名单,等等崇拜结束交给他。。。
后来就很专心听信息了~haha


说到CD,这是要分给敬拜团队的每一个人的。。。为了要让他们多听,多学,能用在他们事奉的岗位上。。。
这是仁健给的提议,听了也觉得不错,就决定要实行。。。可是一直没行动。。。T.T
过后就有跟一些人提到这件事,后来很感动世森愿意负责买敬拜的CD
感谢神!我就负责去Burn~
后来也决定一人收两块钱,为了让他们能珍惜。。。空CD是我买的,可是忘了买多少钱了,就决定收到的钱全部奉献。。。奉献是一种分享感觉很开心。。。^^ haha~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嗯嗯~~
那cd还不错听哦!!哈哈~~
支持支持~~